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16:35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近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国网奎屯供电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范工作会议,第一时间成立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应急防控小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公司生产、营销、综合服务、办公室、组织部、党建部等相关专业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具体落实措施。针对辖区重要医疗救治保电场所,分别建立专人沟通联络机制,每天进行设备巡视及用电检查,“一馆一册”制定突发情况下快速复电应急预案。加强驻站点办公区及生活区管理,无关人员严禁进入变电站。站内职工需戴口罩且每日进行测温和喷雾消毒,站内办公室、值班室等公共区域每日进行两次全面消毒,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为值班值守和每日“零”报告制度的重要内容。

  为避免疫情扩大,公司要求在做好日常巡视、抢修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抢修及巡视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巡视、抢修人员要配备体温测试装备,工作结束后对所使用的工器具进行消杀处理。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工作群组,做好疫情防范、知识科普等工作,引导员工提高自我防疫意识和疫情防治应急反应能力。同时强化各类人员管控,加强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工作,对值班车辆进行定期消杀处理,积极组织物业公司做好办公场所现场的防疫管控,制定特殊时期食堂及宿舍的管理规定。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国网奎屯供电公司要求各部门、单位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公司关于疫情防治的工作部署,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全方位做好重要场所保电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秩序稳定。(盖琛颖、王学诚)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