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紫菜抢收 鲜鱼配送

2020年02月19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8日,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连岛街道西连岛村渔码头,紫菜养殖户趁着晴好天气抢收紫菜。
  当前正值紫菜收割旺季,当地按照“复工前有准备、复工后有监管、紧急状况有预案”的要求,对进出码头的紫菜船只、运输车辆实行“一出一进”原则,并定时实行现场消毒,对人员测温和口罩佩戴检查,确保复工复产正常进行。
  朱华南摄(人民视觉)

  17日,浙江淳安县千岛湖淳鱼销售中心码头,工人正在将活鱼装车,准备配送到福州。
  淳安县防控与生产保障两手抓,采用“线上订单、线下直送”的方式,将千岛湖有机鱼从基地直接配送到客户手中。车辆出发前、返程后,车辆及工作人员都会做好消毒工作,配送途中全程监控,以保障有机鱼安全送达。
  毛勇锋摄(人民视觉)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19日 15 版)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