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雨雪过程

2020年02月25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刘毅)中央气象台预计,24日夜间至25日,青藏高原中东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河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26日—28日,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雨雪过程,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北部等地有雨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受低层切变线影响,24日夜间至27日白天,黄淮南部、江汉、江淮、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北部等地将先后有小到中雨,其中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

  在冷空气和降水影响下,24日北方多地已降温;25日开始,南方地区也将降温。杭州、南京、武汉等地26日最高气温和24日相比,下降幅度可达6—10摄氏度。

  此外,中央气象台24日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24日夜间至25日上午,浙闽沿岸、粤西沿岸海域、琼州海峡将有大雾,能见度不足1公里。山东中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大雾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5日 14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