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浙江无害化销毁假私卷烟12.4万余条 涉案金额近2500万元

2021年09月06日20: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浙江无害化销毁假私卷烟12.4万余条涉案金额近2500万元

集中销毁当日,执法人员搬运假私烟。 杨盈丰 摄

中新网杭州9月6日电(王逸飞 杨盈丰)6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该省台州市烟草专卖局日前在公证部门的监督下,依法依规开展了集中销毁假私卷烟行动。其采取无害化处理方式,集中销毁12.4万余条假私烟,涉及中华、炫赫门、芙蓉王、利群等各类中高档品牌假冒伪劣卷烟,总金额近2500万元。

执法人员搬运假私烟。 杨盈丰 摄

假私卷烟不断被输送到投料口。 杨盈丰 摄 摄

近年来,台州市烟草专卖局在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的统一领导下,在多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侦破了一批制售假烟网络大要案,端掉了一批销售假烟窝点,查缴了一批假冒烟草制品,打掉了一批制售假烟违法犯罪团伙。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展示了当地自2018年以来的打假打私成果。

假私卷烟正在进行无害化处理。 杨盈丰 摄

假私卷烟正在进行无害化处理。 杨盈丰 摄

记者了解到,面对境外假私烟入境路径沿海岸线向北扩散,海上走私形势依然严峻等形势,今年以来,浙江不断加大打假打私力度。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该省查获涉烟违法案件1.44万起,同比增长14.35%;查获各类违法卷烟620万条,同比增长2.8倍。其中假冒烟247.5万条,同比增长5.3倍;走私烟235.5万条,同比增长35倍。(完)

销毁作业进行全程后台监控。 杨盈丰 摄

(责编:王子锋、郝孟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