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媒体基层行”活动

【天津】南开区深入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

2021年10月27日17:15 | 来源:天津市应急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南开区深入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

南开区普查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风险普查宣传活动。一是多角度投放宣传产品。充分利用辖区公园、社区空地等应急避难场所标识牌,张贴包含普查风险普查宣传标语、LOGO、二维码的横幅,通过扫码可进一步了解普查信息和防灾减灾知识。二是强化新媒体宣传。动员宣传、教育、文旅、商务等部门运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定期宣传风险普查知识,设立“南开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期刊登普查工作动态。三是集中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开展风险普查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宣传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目的意义,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配合”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全区悬挂宣传条幅布标、张贴海报2000余张(条),发放自然灾害普查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折页、手册3万余份、各类宣传纪念品1.5万(个),发送宣传短信7800余条,推送宣传消息覆盖12万余人次,为推进南开区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责编:丁元贺(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