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内蒙古扎兰屯除日常生活必需场所 其他商店均暂停营业

2021年12月06日09: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扎兰屯除日常生活必需场所 其他商店均暂停营业

5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扎兰屯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当地除日常生活必需场所外,其他商店均暂停营业。

鉴于满洲里市、哈尔滨市等周边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持续上升,扎兰屯市面临的疫情风险急剧增加。

通告显示,除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农贸市场、超市、果蔬店、粮油店、药店(禁止销售退烧、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类药品)、快递、外卖、物流、供水、供电、供气、供热、加油站、通信、银行等行业保持正常营业,其他商业门店暂停营业。

所有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可提供外卖订餐服务,鼓励实施“无接触”式配送,禁止一切聚餐、聚会活动。

暂停扎兰屯市公交车运营;出租车前排不载客,拒绝未佩戴口罩的乘客乘车,提倡手机线上支付,降低接触风险。

大专院校学生不出校、不离市,实行封闭管理;中小学校停止线下教学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教学。

该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原则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记者 张玮)

(责编:郝孟佳、温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