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广西扶绥县法院适用刑事速裁程序一日审结7案

2022年01月23日08:3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扶绥县法院适用刑事速裁程序一日审结7案

  本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团队适用刑事速裁程序一日审结了7起刑事案件,助力平安扶绥、法治扶绥建设。

  当日,扶绥法院刑事审判团队适用刑事速裁程序,分别就陈某某、周某某危险驾驶罪,张某某、刘某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甘某某滥伐林木罪,刘某等4人包庇罪,梁某某盗窃罪等7件案件进行了审理。法庭主要对被告人认罪认罚的自愿性、真实性及合法性进行审查,法官在听取被告人最后陈述后,就7件案件均当庭进行了宣判,对10名被告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拘役或单处罚金,被告人均表示服判。

  据悉,2021年,扶绥法院扎实开展刑事审判工作,共审结刑事案件267件392人,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15件33人。(许皓景)

(责编:薄晨棣、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