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9天倒计时!北京2022年冬残奥备战宣传片发布

2022年02月23日09:38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周静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已进入9天倒计时,2月22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发布“北京2022年冬残奥备战宣传片”。

据了解,为激发广大残疾人参与冬季运动的热情,推动“三亿人上冰雪”,中国残联已连续6年举办“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对残疾人冬季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影响深远,从首届只有14个省(区、市)的残疾人参加,发展到现在有31个省(区、市)参加,已基本覆盖全国。在此基础上,我国冬残奥项目的训练能力和水平日益提高,运动员、技术官员人数不断提升,参赛成绩逐步提高并取得历史性突破。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让我们一同期待3月4日,奥运之火再次点亮“鸟巢”;期待残奥健儿们逐梦冰雪,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勇创佳绩。

(责编:温璐、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