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警方通报:上海男子囤菜赚百万 被采取强制措施

2022年04月19日19: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郝萍、吴楠)据“警民直通车-上海”微博消息,近日,上海静安警方根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移交的相关线索,破获一起哄抬物价非法经营案。

经查,4月10日以来,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2岁)非法租用他人食品经营营业执照在网络平台开店,大量囤积青菜、鸡蛋、鸡、鸭等食品,并大幅抬高价格对外销售,累计销售175余万元,非法获利15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静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正告:对于利用疫情哄抬物价的违法犯罪行为,上海警方始终“零容忍”,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严厉打击、严惩不贷,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安全稳定,保障市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

(责编:吴楠、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