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上海杨浦一小区团购猪肉变质变味 警方通报:负责人被采取刑事措施

2022年04月20日20: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郝萍、吴楠)据“警民直通车上海”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杨浦区延吉地区某小区居民反映,团购的猪肉存在质量问题。杨浦警方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市场监督部门开展调查。

4月20日凌晨,杨浦警方将该批猪肉销售方负责人童某(男,41岁)抓获。 经公安机关查明,犯罪嫌疑人童某明知其采购的猪肉产品存在变质变味等质量问题的情况下,仍以次充好对外销售,涉案金额达3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童某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正告:上海警方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坚决严厉打击各类涉疫违法犯罪。同时,提醒市民群众务必提高防范意识,若发现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请留存凭证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

(责编:吴楠、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