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警方通报女子轻生坠亡险砸路人事件:排除刑事案件 

2022年08月09日10: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成都青羊公安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记者梁秋坪、郝萍)8月8日,成都一女子从青羊区某写字楼坠落,险些砸到路人,引发关注。

针对此事,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发布通告称:2022年8月8日11时20分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我区西御街某写字楼有人坠楼。接警后,我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120现场确认,坠楼人员曾某某(女,57岁)已无生命体征。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查看相关监控视频及现场遗留遗书等,查明曾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家属无异议。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警方提示:我们对生命的逝去深表痛心和惋惜,为尊重他人隐私,请勿传播现场视频、图片。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任何制造和传播网络谣言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惩处。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编:梁秋坪、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