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22年09月03日14: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周静圆)9月2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出席大会并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在大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全国司法行政系统297个先进集体、347名先进工作者和146名劳动模范受到表彰。

唐一军强调,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和榜样,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统筹“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代表颁奖。浙江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蔡文光,北京天霜律师事务所主任万欣,福建省建阳监狱第九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童亮3位受表彰代表发言。

司法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代表在司法部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陈羽、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