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公安部11月3日举行线上新闻发布

通报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有关情况

2022年11月03日08: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郝萍、梁秋坪)公安部定于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10时举行线上新闻发布,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李国忠将通报公安部党委部署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有关情况。人民网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直播

 

(责编:梁秋坪、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