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首都关心下一代大讲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1月16日09: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周静圆)11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创设的“首都关心下一代大讲堂”特邀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专题宣讲报告。

北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昭玲、副主任武高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北京市关工委和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干部职工以及部分区关工组织代表共同聆听报告。

曲青山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5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辅导。

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为广大青少年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下一步,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北京市关工委、中国宋基会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将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进一步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责编:彭静、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