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2023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战略高端论坛举办

2023年03月27日10: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宋子节)3月26日上午,2022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战略高端论坛暨研究成果发布会在重庆举办。

此次论坛由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

会上,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副司长李祥伟为论坛致辞并作题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行业规模持续扩大等五个方面回顾了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取得的长足发展;对新时代、新形势下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分析。

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副部长王周谊阐述了人力资源及人力资源服务业于社会稳定、经济转型、新发展格局构建的重要意义。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研究中心主任、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院院长萧鸣政系统介绍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蓝皮书2022》的研究成果与创新特色,重点对中国各省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重视度与关注度、各省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环境评价排行榜、各省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综合发展水平评价排行榜与发展潜力评价排行榜成果进行了介绍。

在现场,专家学者、行业人士围绕现场发布的人力资源服务业研究成果进行深入讨论。

(责编:温璐、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