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故事:客运值班站长的最后一个春运【3】

【查看原图】
帅成文联系工作人员护送重点旅客
帅成文联系工作人员护送重点旅客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2018年02月02日17:21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贾兴鹏)2月1日,春运第一天,成都车站客运值班站长帅成文当班,这是她的最后一个春运,还有7天,168个小时,10080分钟,她就将离开这个工作了大半辈子的岗位。

2月1日一大早,帅成文对照着镜子再次整理了自己的着装,为了在旅客面前保持良好的铁路人员形象,这是她33年来养成的习惯。参加工作33年来,帅成文经历了无数次的春运,也亲身感受了铁路服务日新月异的变化。

接受电话咨询、帮助重点了旅客……帅成文很快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在岗一分钟,尽职60秒。”这是她给自己定下的规矩,就算是离开岗位前的那一分钟,她都会一丝不苟地履行自己肩上的责任,同时也竭尽全力把自己33年来对客运服务工作的理解、感想、体验传承下去,一代传一代。

分享到:
(责编:王仁宏、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