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手绘风趣漫画 打击“黄牛”不留情

【查看原图】
铁警手绘风趣漫画 打击“黄牛”不留情
铁警手绘风趣漫画 打击“黄牛”不留情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3月01日09:53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王天乐)记者从济南铁路警方获悉,为了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购票环境,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济南西站派出所民警设计出了一组形象风趣的漫画故事。该组漫画共有8张,讲述了济南西站派出所针对春运期间打击“黄牛党”疯狂倒票和为旅客宣传正确渠道购票的故事。

据悉,济南铁路警方针对2018春运开展了为期100天的打击倒票“猎鹰2018”战役。结合以往“黄牛党”倒票手段,通过线上搜集信息综合研判线下站区票源调查两种方式,开展打击倒票专项行动,同时做好旅客春运安全购票宣传工作。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共查破涉票案件30起,抓获涉票违法人员30人(行政拘留20人),打掉恶意逃票诈骗团伙1个,有效遏制了“黄牛党”的猖獗行为为旅客提供了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运出行环境。(漫画作者谷群 整理张寅鹏)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