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今日开杆

【查看原图】
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今日开杆
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今日开杆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2018年09月24日14:47

人民网广州9月24日电(记者 贺林平)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的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杆,包括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傅家俊等当今世界斯诺克顶级高手在内的72名选手悉数参赛,在9月24日至30日激烈角逐中争夺冠军头衔。

在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台球协会指导下,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以“政府指导 企业办赛”的成功模式,开创了斯诺克顶级赛事的先河,已成为中国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奖金最丰厚、影响最广的国际A级赛。此次锦标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协办、恒大集团承办。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比赛票务销售已于9月17日上线,截至目前,24日晚7时的揭幕战门票已全部售罄,半决赛、决赛等重要场次的门票也已销售过半。CCTV5等将进行直播外,欧洲体育1台、2台也会同步转播,信号传播覆盖欧洲全境。

9月23日晚,广州塔下当晚热闹非凡,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傅家俊等人气球星莅临现场走红毯,和广州球迷亲密互动。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白巫师”希金斯、“万人迷”特鲁姆普、2018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等球星亮相时,欢呼声此起彼伏。作为2016年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的冠军,希金斯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对赛事的高水准和广州球迷的热情印象深刻,连续第三年前来参赛,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中国球员的亮相也格外吸引眼球,不仅有颜丙涛领衔的中国斯诺克“00”后新生代自信登场,还有傅家俊、梁文博、肖国栋等资深名将,让球迷兴奋不已。丁俊晖压轴登场令现场观众彻底沸腾,红毯周围上千名粉丝争相抢着和小丁握手。据悉,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发展愈发强大,这个赛季有24名中国球员参加世界斯诺克巡回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接受聘书,出任“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应表在致辞中说:“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年,对中国和世界台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对塑造城市品牌形象,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也带来积极的推动。伴随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相信斯诺克这项兼具优雅和时尚的绅士运动将在中国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