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战火”提战力【4】

【查看原图】
燃起“战火”提战力【4】
燃起“战火”提战力【4】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2019年02月28日15:45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为进一步夯实队伍实战化训练根基,打牢春防训练基础,连日来,内蒙古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着眼巩固提升遂行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核心任务能力,严密组织开展班组灭火战斗实战训练。

据悉,为使训练更加贴近实战化,训练前,该支队组织队员合理设置场地,利用现有条件模拟火场环境。训练过程中,干部骨干严格按照班组灭火战斗组织实施程序,着重在练指挥、练精神、练技术、练应变上下功夫,侧重对灭火战斗的任务与要求、基本队形、战斗行动三个内容进行训练,有针对性地训练指战员在不同风向、火情、地形条件下,灭火战术的选择运用与应对方法。同时,指挥员立足现地条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教学搬到野外战术训练场,结合实火训练分析火场安全情况,切实增强了队员实战观念。消防骨干灵活组织实施,全面运用边打边清、递进超越、强攻推进等多种战法,提升了整体训练效果。(刘峰 俞良)

分享到:
(责编:朱紫阳、尹深)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