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军小学代表:不忘初心 祭奠英烈

【查看原图】
广州红军小学代表:不忘初心 祭奠英烈
广州红军小学代表:不忘初心 祭奠英烈
来源:人民网  2019年04月06日17:13

人民网广州4月6日电(记者罗艾桦)今天上午,由广州市山海对话公益事业促进会和广州市青少年国旗教育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铭记历史,致敬英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举行。来自广州红军小学的小红军代表、其他中小学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志愿者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在这次扫墓活动中,大家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也深切悼念在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不幸牺牲的30名烈士,决心以英雄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腾飞贡献力量。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广州市委组织部干部、党员志愿者胡伟京介绍,近年来,广州市山海对话公益事业促进会和广州市青少年国旗教育联合会,在全市组建了5所红军小学,积极把国旗教育、国防教育的课程送进校园,并组织师生走进革命老区开展研学活动,以加强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分享到:
(责编: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