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赴伊拉克志愿专家团队赴巴格达医学城开展工作

【查看原图】
中国红十字会赴伊拉克志愿专家团队与巴格达医学城医院医护人员交流会谈。
中国红十字会赴伊拉克志愿专家团队与巴格达医学城医院医护人员交流会谈。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2020年03月13日14:48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当地时间3月12日,中国红十字会赴伊拉克志愿专家团队在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协助下,分赴巴格达医学城和中资企业营地,实地与医学城医院交流工作,指导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在医学城医院,志愿专家团专家走访了该医院急诊大楼放射科,就新冠病毒病例检测及救治、院感防治、病例筛查等,与医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该院PCR实验室改建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建议伊方建设方舱医院,加强疫情防控和病人救治。

在驻伊中资企业营地,志愿专家团专家以现场讲座方式,为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实地指导企业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和具体措施。(孟植良 陶中权)

分享到:
(责编:孟植良、申亚欣)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