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 火车头中忙碌的身影

【查看原图】
8月4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电力机务段检修车间现场。 杨宝森 摄
8月4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电力机务段检修车间现场。 杨宝森 摄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2020年08月04日15:48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记者今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电力机务段,担当着京广、石太、石德、京九、京沪、津保、石济高铁及普速客货运295对牵引任务,横跨7个省市,运营里程8400多公里,机车日均总走行14万余公里。

进入暑运,全段干部职工严格落实防洪抗疫要求,以保暑运、保畅通、保安全为目标,鏖战高温、勇斗酷暑,每天检查整修机车130多台次。他们用严格的管理、精益求精的检修工艺,确保每一辆机车质量优质。暑运以来,该段共计检修机车4500多台次,为暑运铁路安全运输和增收创效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孟植良 冯建萍)

分享到:
(责编:杨绒(实习生)、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