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顺义基本完成重点商圈核酸筛查

已出结果41.5万人 全部为阴性

2021年01月05日09:0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顺义基本完成重点商圈核酸筛查

本报讯(记者 张航)在昨天(4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1场新闻发布会上,顺义区常务副区长支现伟介绍,截至昨天14时,顺义已基本完成重点商圈及周边社区(村)42.38万人的核酸筛查,已出结果41.5万人,全部为阴性。

支现伟介绍,顺义区继续加强重点人群摸排,全力以赴开展流调。截至昨天14时,累计追踪确定密接人员2320人,严格按照闭环转运要求及时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进行医学观察;同时扎实推进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截至昨天14时,基本完成重点商圈及周边社区(村)42.38万人的核酸筛查,已出结果41.5万人,全部为阴性。他说,对即将满14天的封控区域,顺义区将实施第4次核酸检测。

(责编:胡园(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