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春节前三天北京警方劝阻违规燃放747起

2021年02月16日06:2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叶婉)除夕(11日)至初三(14日),全市依法查处违规燃放事件48起,罚款处罚50人,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747起,初步实现了禁限放工作的预期效果。

  北京警方自除夕开始,持续启动高等级防控措施,强化街面警力投入,加强重点地区巡逻看护。特别是除夕当天,全市共部署实名看护力量87万余人,其中投入警力3.1万余人,并同步运用警用直升机、卫星车等力量,“全时空”开展禁限放看护工作。

  2月11日22时许,海淀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高尔夫球场内,将违规存储、燃放烟花爆竹的龚某(男,20岁)查获。龚某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11日21时许,朝阳公安分局新源里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将在禁放区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孙某(男,35岁)现场查获。2月12日零时许,张某(男,46岁)在西城区某胡同燃放组合烟花,被西城公安分局厂桥派出所查获。孙某和张某均因违反《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被处以行政罚款处罚。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