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天津多举措关心就地过年人员

文化大餐年味浓(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本报记者  扎  西
2021年02月17日05: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2月16日,正月初五。位于天津市东丽区的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的印刷包装车间内一派繁忙。

  “现在订单多,效益好,我们8小时双班倒,加紧生产呢。”来自河北霸州的萧调军是印刷包装车间骨干。“我们公司留津过年的外地员工有100多名。除了政府准备的留岗补贴,公司也有大红包。大年三十晚上大家一起吃团圆饭,让我们感到留在天津过年一样温暖。”

  “其实,最大的红包是公司发展得好,收入也一年比一年高。以后我要继续努力工作,回报公司和社会。”一旁的王耀辉补充道。

  15日,一场“就地过年、暖在身边”留津医护人员新春相声专场在老城小梨园举行,文艺工作者用津味相声为来自南开区8家医疗卫生机构的留津过年外地医护工作者送去欢笑和新春祝福。

  今年春节,天津市各文化单位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用浓浓的津味儿文化温暖着留在天津过年的外地人员。


  《 人民日报 》( 2021年02月17日 02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