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辽宁营口:今年改造 91个老旧小区

2021年03月12日08:5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改造 91个老旧小区

本报讯 特约记者张继驰报道 记者3月10在辽宁营口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在完成去年8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收尾任务的基础上,今年将实施91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任务。

任务涉及508栋楼,改造面积为187.29万平方米,惠及群众22507户,计划4月底前开工建设,今年年底前全部完工。改造后的小区建立后续长效管理机制,引入物业服务企业,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

据介绍,改造内容包括综合管网改造,弱电设施规整入地,整修道路道板,修缮屋面防水,楼道、外墙粉刷,外墙保温安装,更换单元门窗,安装路灯、门禁、监控设施系统,维修大门围墙,增补绿化,改造停车场(位),拆除违建,增设健身器械、晒衣架、休闲座椅,新建凉亭、休闲广场、物业用房等。

(责编:唐若璞(实习生)、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