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国农业培训中心、国家文化遗产研究会……这些都是假的!

2021年04月27日08:23 | 来源: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青创营工作室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农业培训中心、国家文化遗产研究会……这些都是假的!

  82家!民政部民政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向社会公布第二批地方民政部门近年来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其中不乏大量冠以“国”字头的非法社会组织。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www.chinanpo.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微信号:chinanpogov)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李昌禹)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责编:温璐、李依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