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坚守岗位  劳动最美

2021年05月03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5月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布展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展台。
  王程龙摄(人民视觉)

  5月1日,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东港派出所民警带领5G警用机器人上岗,护航“五一”节日安保。
  邹训永摄(人民视觉)

  5月1日,甘肃张掖公路物流港项目建设工地上,建筑工人们正在进行物流港仓库的混凝土浇筑。
  王 将摄(人民视觉)

  “五一”假期,在机器轰鸣的施工现场,在农业生产的田间地头,在街道社区,全国各行各业许许多多劳动者都在坚守岗位。

  他们鼓足干劲、无私奉献,用热心服务和辛勤劳动,保障市民日常生活运转,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劳动者的汗水和付出诠释着平凡岗位上的劳动精神,他们用责任和担当书写下一个个精彩的奋斗故事。

(责编:赵欣悦、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