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厦门完成重点区域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04日08: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厦门完成重点区域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厦门完成重点区域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厦门市重点区域第二轮核酸检测现场。 李思源  摄

  中新网厦门8月4日电 厦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3日晚发布信息称,已完成思明区筼筜街道、莲前街道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和检测43.91万人,结果均为阴性。

  接下来,该市将开展两个街道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暂无全市性核酸检测的计划。但鼓励居民个人和单位自行组织开展核酸检测。

  厦门市莲前街道前埔社8月1日始被列为中风险地区,进行封闭式管理。前埔社中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转移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厦门市将前埔社600栋楼分级管理管控,对确诊病例活动轨迹附近51栋楼宇的居民实行居家隔离观察。前埔社22个出入口,已封闭18个,仅留4个出入口作为物资设备输送以及人员转移通道,严格落实人员物资只进不出。

  目前,封控区内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居民生活有序。(记者 杨伏山)

(责编:温璐、郝孟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