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这群“火焰蓝”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7】

【查看原图】
图为学员进行消防救援理论学习。人民网记者 何淼摄
图为学员进行消防救援理论学习。人民网记者 何淼摄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2021年11月01日15:55

人民网天津11月1日电 (记者李楠楠 何淼)近日,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来自消防救援队伍、训练总队以及消防救援学院和森林消防队伍等34个参训单位的150余名受训学员,正在进行为期1个月的思政、业务和实践培训。

据介绍,今年举办的是第四期支队级副职干部培训班。作为晋升职衔必要条件的培训,此次课程安排紧密、内容丰富。培训除了思政和业务培训外,还安排了适量的体能训练,并且要进行次综合体能测试,最后要根据年龄段及完成情况打分。

最大年龄48岁,平均年龄超41岁,但受训人员依旧精神昂扬。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坚定初心,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冲锋在前。

(责编:温璐、秦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