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列车联欢在动车组温情上演

【查看原图】
沈阳客运段动车组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新春祝福。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沈阳客运段动车组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新春祝福。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2022年01月17日15:16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郝萍)1月17日,春运首日。沈阳客运段动车三队列车员身披绶带,站在沈阳南站开往北京朝阳站的G3692次列车车门,欢迎旅客乘车出行。

灯笼、窗贴、拉花……一走进车厢,浓厚的节日氛围为旅客带来温馨的乘车体验。列车组还精心设计了“春运与您同框”活动,引来旅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确保春运服务质量,春运来临前,沈阳客运段还集中开展了专业培训和应急演练,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制定了针对性服务措施,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方便旅客的出行需求。

“今天是春运首日。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旅客带来便捷、舒适和快乐的乘车体验,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沈阳客运段动车三队党总支书记徐荣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编:郝孟佳、秦华)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