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东航客机坠机现场出现小型塌方,已清理完毕

2022年03月24日13: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广西梧州3月24日电 从23日晚到24日早上,位于广西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的东航MU5735航班坠机事故现场持续下雨。记者24日11时许在事故现场了解到,因持续降雨,现场一些区域出现小型塌方,目前塌方区域已清理完毕。

记者在现场看到,持续降雨导致路面泥土松软黏稠,一些地方出现积水,人员行走不便,救援人员送来竹架板铺在地上,以增大鞋面与地面的摩擦,防止打滑,便于救援工作顺利开展。在事故现场核心区域,挖掘机等设备已准备就绪。

24日8时,广西气象局发布预报显示:藤县埌南镇莫埌村24日早上有小到中雨,未来12小时累计雨量5至8毫米,气温12至18摄氏度。这样的天气,将对救援带来不利影响。救援工作需注意防范持续性降雨及其导致土壤含水量高、土层疏松易引起滑坡的不利影响。

(责编:赵欣悦、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