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传递温暖 传递希望| 《春暖花开》MV助力吉林人民抗疫

2022年04月07日15: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自今年3月以来,吉林省和全国大部地区新冠疫情再次暴发,为表达对家乡人民的关爱和支持,传递温暖和力量,一部由在京的吉林籍知名人士、艺术家、运动员、企业家和高校学生共同参与拍摄制作的音乐电视《春暖花开》近日完成。

据该片出品人、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吉林市总商会副会长、吉化集团吉林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广臣介绍,疫情暴发以来,企业一方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号召,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全省和吉林市的抗疫工作,出资购买和捐赠了价值三百万元的N95口罩、280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1000余套棉被等防疫物资;另一方面,又紧急邀请了在京的吉林籍知名人士和艺术家、世界冠军、奥运冠军、高校大学生等,共同策划和拍摄制作一部音乐电视《春暖花开》,为家乡人民传递关爱、温暖、希望和力量,激励家乡人民为早日战胜疫情,树立和坚定必胜的信心。

据悉,《春暖花开》MV创作阵容强大,专业程度精深。该片邀请莫言题写片名,由梁芒作词,洪兵作曲,由著名歌唱家吴碧霞领衔演唱,由于广臣担任出品人,资深媒体人秦占国担任策划,著名导演赵志强担任导演,资深策划人赵钰和国家一级演员郭蓉担任监制,同时还邀请了著名作曲家王立平,著名表演艺术家、主持人王刚,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著名节目主持人刘芳菲,世界冠军叶乔波、陈露、李佳军、周洋及中国音乐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等院校的几百名师生参与录制。目前该片已全部录制完成,将于近期发布播出。

(责编:薄晨棣、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