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上海副市长:感谢一线保供人员,继续做好生活物资托底保供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曹玲娟
2022年05月15日15:30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在5月15日召开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陈通表示,当前,本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应急处置向常态化防控转换的关键阶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继续做好封控区、管控区政府发放生活物资的托底保供工作,各区按照“保基本、全覆盖”目标和相对平衡的原则,提高保供礼包发放工作透明度和预期性,市里对发放品类、频次、质量等提出基本要求。

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全程参与政府生活物资发放,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管,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质量和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也欢迎大家通过12315举报相关违法行为。

陈通说,2500万人口的生活物资保障是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基础和关键。在严格防疫背景下,这项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包括快递小哥在内的基层一线保供人员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此,对他们为生活物资保供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广大市民对保供工作的理解、包容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编:宋心蕊、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