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北京交警夜间严查重点商圈周边交通违法行为【2】

2022年08月30日16: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交警严查重点商圈周边道路夜间交通违法行为。北京朝阳交通支队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郝萍)北京朝阳交通支队与朝阳公安分局组成联合夜查组29日在合生汇、三里屯、蓝色港湾等重点商圈严查周边道路夜间交通违法行为。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夜查中,北京朝阳交通支队共查处涉嫌非法改装机动车的违法行为17起,处罚电动自行车逆行、闯灯等违法行为174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20余起。

据了解,北京公安交管部门近期加大了对机动车违法改装扰序、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涉牌、闯灯等严重交通违法的打击力度,坚持精准执法、精细整治,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全力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为首都市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提升广大市民出行的安全感。

(责编:王子锋、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