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会召开

2022年11月18日17:42 | 来源:民族画报
小字号

11月18日,由民族画报社主办,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新华社客户端、中国画报协会、人民画报社、中国新闻图片网、百度协办的“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会议就征集启事发布、作品征集、作品展示、作品评选等主要工作环节达成了一致意见,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民族画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慧星介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画卷,呈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民族画报社开展“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呈现中国复兴征程之美、中华文明之美、多彩中华之美、民族和谐之美、壮丽江山之美、幸福家园之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摄影的形式使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广泛深入,汇聚媒体力量,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

中宣部原巡视员、副局长,中国画报协会会长刘建生对“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活动是中国画报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人民画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姜永钢表示,此次活动是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要求,为发挥行业优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了个好头。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媒体部副主任胡国香认为此次活动站位高、立意深、形式好,作为协办单位,新华社客户端会配合做好本次活动。百度内容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李争光表示,百度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贡献。

中宣部原巡视员、副局长,中国画报协会会长刘建生,人民画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姜永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媒体部副主任胡国香,百度内容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李争光,民族画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陈丹,副社长赵利,副社长、副总编辑王红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大美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即日启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王红文、卢旭、潘璇)

(责编:彭晓玲、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