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河南周口鹿邑警方通报:少数人员对执勤警车故意破坏,6人已抓捕到案

2023年01月03日15: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 (记者梁秋坪、郝萍)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公安局3日警情通报称,2023年1月2日23时许,在鹿邑县城区紫气大道弘道苑广场,少数人员对停放在路边的一辆执勤警车进行故意破坏,引起群众围观,导致现场混乱,造成恶劣影响。鹿邑警方依法迅速果断处置,恢复秩序,现场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涉案的8名违法行为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立案侦查。其中,王某某等6人已抓捕到案。公安机关执法权威不容挑衅,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同时,严正劝告其他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警方温馨提示:春节将至,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编:梁秋坪、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