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中国残联召开中央媒体新春茶话会

2023年01月17日19: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周静圆)1月16日,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召开中央媒体新春茶话会。30家中央媒体、部分省属媒体记者参加交流,分享过去一年残疾人事业宣传体会,就2023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中国残联负责人表示,今年中国残联将强化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民生保障,努力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突出抓好残疾人就业帮扶和兜底保障。二是要强化扩量提质,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在优化服务供给和强化发展支撑上着力。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高度重视残疾人权益维护和残疾人工作领域风险防范,统筹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安全。四是要强化改革创新,以换届为契机,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深化残联改革和各项建设,持续营造残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各媒体记者表示,今年残疾人事业重大活动、重要节点多,将认真谋划,做好重大主题报道,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征程残疾人事业发展新面貌新成绩。

(责编:温璐、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