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援助叙利亚第二批人道主义物资运抵大马士革

【查看原图】
中国红十字会援助叙利亚的第二批物资运抵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中国红十字会供图 陶冉摄
中国红十字会援助叙利亚的第二批物资运抵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中国红十字会供图 陶冉摄
来源:人民网  2023年02月14日09:41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 (周静圆、梁秋坪)2月13日,中国红十字会向叙利亚地震灾区提供的第二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运抵大马士革国际机场。该批物资包括棉帐篷、赈济家庭包、保暖冲锋衣等生活物资以及灾区急需的药品等医疗物资,可使受灾民众1万余人受益。

中国红十字会援助叙利亚救援队领队郭阳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救援队携带第一批物资抵达后,就和叙利亚红新月会的同事们密切合作,第一时间将物资运抵灾区,使5000余人受益。

“目前,第二批援助物资已顺利运抵大马士革国际机场。接下来我们将协助叙利亚红新月会把这批物资继续进一步的整理和细分,并且对账篷的搭建等进行培训,争取这批物资能够在两天之内到达灾区。”郭阳说。

(责编:梁秋坪、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