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共享芬芳 爱满东城”促进残疾人就业宣讲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在京举行

2023年05月12日08: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周静圆)5月10日,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东城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共享芬芳 爱满东城”促进残疾人就业宣讲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在京举行。

演出活动现场。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供图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利群在致辞中表示,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举办残疾人文化艺术活动,旨在带动广大残疾人参与到文化生活中来,助力残疾人增收。希望全社会各行各业持续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携手扶残助残,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东城区政府副区长唐立在致辞中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城区立足首都功能核心区定位,全速推进“崇文争先”,全力做实“六字文章”,积极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未来,东城区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将继续以更深的情怀、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把东城区建设成为残健共融、互助友爱、充满温暖的宜居福地,奋力托起残疾人“稳稳的幸福”。

活动现场,唐占鑫、史敬、张志强三名宣讲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残疾人自强不息、创业就业和感恩奋进的故事。盲人女高音歌手晏慧、助残公益歌唱家傅莉珊倾情献唱,残健融合轮椅舞蹈、模特队表演了精彩节目。

(责编:梁秋坪、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