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法治>>公安新闻

人民网“求真”栏目

深圳公安抓获6次谎报飞机有炸弹嫌疑人

2013年05月16日08: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人民微博 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深圳公安”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今日,深圳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经过19小时连续奋战,深圳市公安局专案组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指挥和东莞等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6日凌晨3时15分,在东莞市常平镇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亮(男,26岁,内蒙古人,无业)抓获。经初审,王某亮对连续6次拨打电话谎称飞机上有炸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圳市公安局表示:对恶意扰乱航空秩序,危及人民群众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案情回顾:

15日08:00-08:33,深圳航空南京、西安、北京分别接到关于ZH9866航班、ZH9243航班、ZH9889航班的威胁信息。为确保安全,深圳航空第一时间安排ZH9866返航南京,ZH9243就近备降桂林,未起飞的ZH9889推迟起飞,三地公安已分别介入调查。

 

 

分享到:
(责编:杨艳、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