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南京禄口机场全员着隔离服上岗 当日取消521架次进出港航班

2021年07月21日16: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禄口机场全员着隔离服上岗 当日取消521架次进出港航班

南京禄口机场全员着隔离服上岗当日取消521架次进出港航班

  21日,作为南京疫情的重点防控区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当天取消521架次进出港航班。 泱波 摄

  中新网南京7月21日电 (记者 申冉)21日,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据东部机场集团总经理徐勇介绍,作为本次南京疫情的重点防控区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当天原计划执行航班663架次,截至中午12点,已取消航班521架次,已完成进港17班、出港4班。目前机场正协调各航司具体运行情况,评估当天下午及晚间航班的调整工作。

  据徐勇通报,按照原计划,各航司21日当天应执行航班663架次,截至21日中午12点,已取消521架次,剩余计划客班142架次,其中进港72班、出港70班。截至中午12点,已完成进港17班、出港4班。

  徐勇介绍,7月20日下午,东部机场集团已经成立疫情处置专班小组,梳理疫情突发过程节点,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并通知所有岗位人员原地待命,所有下班及休息员工立刻赶回机场,并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目的是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此外,针对机场运行方面的情况,徐勇介绍,目前离开南京的旅客,包括机组成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机场国际客运及所有航运航班正常运行。同时,机场各部门升级防护标准,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采取最严格的措施,要求所有员工穿隔离服上岗。此外,机场相关单位协助卫健部门对候机楼进行专业的中末消毒,目前中末消毒于今天早晨结束。以及,南京机场航站楼内将仅保留部分便利店继续营业。(完)

(责编:郝孟佳、李依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