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山西太原部分区域实施临时静默管理

2022年11月19日09: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19日凌晨,山西省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11月19日5:00起,对太榆界线和二广高速以西(包括松庄片区)、汾东大道榆东线以北、滨河东路以东、阳兴大道以南区域实施临时静默管理,解除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动态调整。

太原市疫情防控办表示,本轮疫情来势凶猛、多链并发、点多面广,传播形式以小餐饮店就餐、密闭空间及交通工具聚集、校园家庭隐匿性传播为主,部分病例感染来源和传染链条不清,社区传播时间较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太原市疫情防控办要求,相关城区要加大基本生活物资调配力度,强化粮油、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货源组织,采取无接触式配送,保证广大居民消费不断档;在区域管控范围内的在职党员要亮明身份,就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街办(乡镇)、社区(村)要摸清管控区域内重点和特殊就医人群情况,逐一建立台账,确保市民有就医需求时,第一时间提供帮助。(李新锁 范丽芳)

(责编:陈羽、刘圆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