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2023年02月01日05: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李红梅)新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大部地区。中央气象台预计,1月31日夜间至2月2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4—6摄氏度降温,青海、川西高原、吉林、河南、湖北、湖南、贵州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在10摄氏度左右。长江以北大部地区有4—5级风,华北、东北地区、黄淮、青藏高原等地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9级。

  预计1月31日夜间至2月1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雪,吉林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雪;2月1日至2日,西北地区东南部、河南西部等地有雨夹雪或小雪。2月上旬,南方将有持续性阴雨天气。

  华南南部沿海及沿岸海域等地有大雾天气,1月31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月31日夜间至2月1日上午,杭州湾北部部分沿岸海域、浙江中部沿岸部分海域等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广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责编:岳弘彬、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