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

2023年06月09日05: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8日电  (记者杨昊)近日,由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2022年第三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推选结果发布。“巾帼好网民”代表讲述了自己积极弘扬网上正能量的故事,反映了广大新时代女性网民积极向上的蓬勃力量。在“数字新时代  网聚她力量”圆桌论坛上,7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女性代表分享了她们眼中的新时代数字女性力量,激励和启发青年女性投身数字实践。

  活动当天,第四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同步启动。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09日 07 版)

(责编:卫嘉、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