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直播预告:“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15日08:31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今年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部署,定于2021年6月16日,开展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推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增强全民安全应急意识和能力,完善公民安全教育体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国“6·16”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将在6月16日上午10时播出。想感受人工智能和建筑工地安全相结合的魅力吗?想看帅气的应急救援队员大展身手吗?更多的应急知识期待与你相见!

 

(责编:温璐、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