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社会万象

掌合天下首批加入《中国B2B电子商务行业自律公约》

2018年01月05日18: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暨宁波首届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成功召开,峰会现场公开发布了由首批39家B2B企业联名发起的《中国B2B电子商务行业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发起人单位、副会长单位、《公约》联名发起单位,全国性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签署加入《公约》,成为首批成员单位,将连同各公约单位,全力助推B2B行业的健康发展。

为了突破B2B行业的发展桎梏,为其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协会牵头并联合众多B2B企业制定《公约》。快速发展的B2B行业需要全行业的自律与规范,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环境,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环境向好。作为首批成员单位,掌合天下将肩负起社会责任,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互联网思维和工具服务快消品产业链上下游参与者,助力传统快消品行业转型升级,以降本增效为行业宗旨,惠及整个产业链。

《公约》规定,各公约成员单位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B2B行业形象;要自觉维护行业利益,加强同行业间沟通协作,鼓励开展合法、公平、有序的行业竞争,杜绝违法不正当手段;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守客户信息秘密,不侵犯客户合法权益;要加强政策法规、信用服务、安全认证、标准规范、在线支付和现代物流等支撑体系建设,营造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广B2B电子商务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的应用,以技术创新推动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促进传统生产经营方式由粗放向集约型转变。

(责编:纪士欣(实习生)、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