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最美上党·巡游太行”长治国际重机摩托骑行嘉年华在潞城开幕

2018年08月14日20: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14日上午,“最美上党·巡游太行”长治国际重机摩托骑行嘉年华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台重型机车、500余名骑行爱好者在潞城表演了炫酷的车技,进一步宣传了太行板块壮美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加快“旅游+”产业融合,提升潞城的知名度。

潞城是文明古邑、山水之城、四省通衢。潞府新城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创新创业的精神在太行山上崛起。活动中,广大骑友遵循“热爱生活、释放激情,保持专注、安全骑行”的原则,在演绎速度与激情中,精心领略潞城的山水之美、田园之美、人文之美、转型之美,亲身体验太行山的雄奇险峻、鬼斧神工、壮美多姿,深切感受上党文化的厚重积淀、独特魅力和上党人民的善良友好、淳朴热情,使此次骑行活动真正成为一次释放激情、亲近自然、感受上党魅力的心灵之旅。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潞城的中华大街两旁人山人海。3名在全国摩托车特级表演赛中多次荣获桂冠的骑手骑行着改装后的摩托车,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平地花式动作、前轮滑、翘头、站翘、座翘、翘头360度转圈等特技动作,让观众大饱眼福。

来自山西晋城锋行俱乐部的骑手韩锋说,“我们参加此次活动带来的摩托车都是大牌的哈雷、宝马。为了给大家更精彩的表演,我们半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这次来美丽的潞城参加嘉年华活动,感觉潞城无论是环境还是其他各个方面,都十分棒,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潞城。”

活动中,潞城将品尝上党名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民间手工艺品制作、爱心企业捐赠等内容融入其中,让广大骑友进一步释放了激情、亲近了自然、感受到了上党文化魅力。

此次“最美上党·巡游太行”长治国际重机摩托骑行嘉年华活动由山西智康食品有限公司、三亚传骑俱乐部发起,长治市旅发委指导,潞城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平顺、黎城两县协办。(郭利军 李会杰)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