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韩红爱心·百人援川”启动 王铮亮张歆艺等成为明星志愿者

2019年08月06日06:00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红爱心·百人援川”启动 王铮亮张歆艺等成为明星志愿者

  日前,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与瑞欣慈善会联合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川”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成都市举行。韩红爱心团队包括医生志愿者,车手志愿者,陈明、金池、吉杰、谭维维、王铮亮、张歆艺等明星志愿者在内,集体现身活动现场。捐赠仪式现场,明星志愿者代表、青年歌手王铮亮带领志愿者宣读志愿者誓词。

  从去年“百人援陕”开始,韩红爱心团队在启动仪式上增添志愿者宣读誓词这一环节,以此增强每一位志愿者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我志愿加入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志愿者团队。在未来的十五天公益旅程中,我承诺,用平视的目光看待每一个受助者,对他人的帮助建立在绝对的尊重之上;我承诺,不以善小而不为,能帮一个是一个;我承诺……”志愿者誓词铿锵有力,展现着韩红爱心团队不忘公益初心、时刻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此次公益行动除陈明、金池、吉杰、谭维维、王铮亮、张歆艺之外,陈晓、郭京飞、光良、蒋欣、小沈阳、郁可唯等明星志愿者也将陆续加入,践行时代使命,传播爱心理念。穿行在山川的天府,奉献着即是幸福。在接下来的公益活动中,韩红爱心团队将沿途开展大型义诊,免费发放药品,普查地方疑难杂症;捐赠复明中心,免费实施200例白内障手术;捐赠20辆救护车;捐赠30辆新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捐赠10000个爱心急救包;捐建10所“韩红爱心·乡镇急救室”,为基层医生提供全科急诊培训;为义诊中发现的贫困重症患者提供后续治疗。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