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法治

首届装备安全防护领域军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8年01月21日11: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月20日,2018(首届)装备安全防护领域军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摄影:杨铁虎
1月20日,2018(首届)装备安全防护领域军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摄影:杨铁虎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杨铁虎、何友文)采用特殊材料的低温冷藏箱,可在复杂、极端气候条件下大幅提升战时卫勤伴随保障力;集成多种先进防护功能的安全递送箱,可确保高考试卷运送全程实时处于监控之中……20日,首届装备安全防护领域军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一系列安防创新技术发布问世,让与会嘉宾眼前一亮,引起热烈反响。

全国政协委员、解放军报社原社长黄国柱,安徽省黄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峰出席论坛并致辞。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明确提出要更加注重军民融合,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本届论坛以“创新引领,融合发展”为主题,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实际行动,旨在研讨装备安全防护领域军民融合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军民融合包装发展建设委员会秘书长王桂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曹俭,军民融合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国防大学教授曹廷泽,黄山鼎瑞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炎作了主旨演讲。

论坛上,行业相关企业还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完)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